媒體報導

 由養殖方式看食品安全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利用添加物讓禽類快速成長的養殖方式,讓現今的消費大眾不知到底還有哪些食物是沒有受污染的。雞隻有抗生素、賀爾蒙、生長激素…等的問題,而豬隻則有口蹄疫、瘦肉精、重金屬的疑慮,連原本是吃草的牛也淪陷了,吃了含有添加瘦肉精的飼料。

 

        禽流感的病毒,原本就是存在大自然界從未消失過,只要人們是採用密集、大量的養殖方式,以為注射病毒作為疫苗,就可以避免感染的觀念不變,那麼發生禽流感疫情是不可能避免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天惠農場從破蛋開始,就不注射任何疫苗、不使用任何藥物,而是以教育方式來強化幼雛的潛能、更以營養均衡的天然食材以及多種天然漢方、天然益生菌、土著菌來飼育,使幼雛建立不挑食、愛運動的基礎,牠們一生都不須使用抗生素、生長激素、荷爾蒙、以及所有藥物,全由自體免疫能力來抵抗病毒入侵。因為天惠追求的就是安全、美味、天然的健康食物.受精卵營養價值佳.故為生命卵【雞肉和蛋品】。

 

        近日,常有會員來電詢問 ”蛋可以生食嗎”?衛生署都提醒蛋品不能生食、半熟也不行,那都是指一般慣行蛋品【含籠子雞蛋、人道飼養、放山雞….等】。目前上述的各類雞種,在幼雛期都注射各式各樣的疫苗,加料飼養,養到可以生蛋或消費者來購買雞隻為止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天惠農場的雞與蛋也許貴了些,但卻是安全、美味、健康、天然的。人們通常以不同的基準來做比較,來天惠湖口農場走一趟,看看我們的用心努力,以及零排放、零臭味的飼育環境,會讓你有更進一步的了解,為什麼天惠農場的蛋要這麼貴?

 

         癌症不是平白出現的,”病從口入”這句話作了最好的註解。農藥、化學製品、塑化劑、食物添加劑….等有害物質,點點滴滴進入我們的食物鏈,再進入我們的體內卻代謝不出來,累積久了就是病,這時就算得花更多的錢也無法拯救寶貴的生命。